keke

婉拒屌五和mxtx相关

【周翔】暖暖

第八天!Lo娘翔与基佬周!

千树_羊习习快到姐姐怀里来:

#周翔十五天的第8天√

#一个充满Lolita元素的世界,算是一个胖成球还要穿咯裙的lo娘的内心世界吧!如果周翔去了这样一个世界www,会不会很好呢!

——————————————————

孙翔感觉自己像是在云端。

身下软绵绵的触感舒服极了,让孙翔不想张开眼,只想就这么睡着,可是他又不得不醒过来,他想知道这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世界。

旅行已经到了第八天,孙翔已经习惯了每天睁眼就是一个不同的世界,虽然他搞不清楚为什么他们会在不同的世界里穿梭,不过既来之则安之。孙翔还是知道这个道理的,反正这一天过完了,就又会是一个新的开始。

不过今天的情况有些特殊,孙翔楞楞的看了看自己,粉红色的高腰小裙子,下面是一层一层的白色蕾丝,裙子上小猫的图案特别可爱,后腰上还系着一个大大的蝴蝶结,在举起手看看,白色的姬袖,袖口很大,也坠着不少的蕾丝,快到肩膀的位置还有一个蝴蝶结,小圆口的领子特别可爱,脖子上还挂着一串珍珠项链。抬手摸摸,头上还有一个大大的蝴蝶结,一串珍珠垂下来,整个人萌的不要不要的。

而然孙翔此刻的心情几乎是崩溃的,这都是什么鬼?

然后他立刻反应了过来,直接伸手去摸自己的胯下,嗯,还好,没少东西,就说明这个世界他的性别并没有改变。但是女装?

然后他想到了周泽楷,孙翔环顾四周,并没有看到周泽楷的身影,他皱皱眉,从床上爬了起来,孙翔这才发现自己是躺在了一张欧式风格的床上,床正居房间的正中间,房间并不大,但是满屋的娃娃和粉色的墙壁,把房间打扮的特别可爱。

可爱!!又是可爱!孙翔貌似已经知道这是一个怎么样的世界了,可爱的小裙子,可爱的饰品,可爱的房间,这个世界,到处充斥着可爱的气息,简直要把人腻进去。

可是时下最重要的问题就是,找到周泽楷!

可是到哪里去找呢,孙翔并不熟悉这里,他只能一步一步的摸索,房间只有一扇门,孙翔朝着门走去,拉下粉红色的门把手,却不想门自己开了。

门外站的就是周泽楷,不过他穿的和孙翔可大有不同,黑色的呢子大衣,里面是咖啡色的马甲,马甲上还挂着一些金光闪闪的,小玩意。里面的白色衬衫,领口也有蕾丝,不过和孙翔的比起来,并不是很显眼,他下身穿的是一条很有朋克风格的马裤,擦的亮亮的尖头皮鞋,手里还拿着一根手杖,在配上他那张帅气的脸,简直就像是中世纪欧洲的绅士。

孙翔对着周泽楷愣了那么几秒,然后他马上反应过来。

草!为什么自己穿的是裙子周泽楷就穿的这么帅,这是什么设定!

很抱歉,孙翔同学,这是作者的私心×。

周泽楷看孙翔也是愣了好多,平时穿男装的孙翔确实是帅,但是还是没有穿女装显得惊艳,这个世界里孙翔并没有变成女生,仍然还是男生的身体,实话说,男生穿女装会显得很奇怪,但是周泽楷完全没有这么想,他只知道现在在他面前的是孙翔,他的男朋友孙翔,就这么穿着一条可爱的小裙子,脸上还不知道是因为被周泽楷看到他女装的害羞还是因为觉得小裙子穿起来好耻而泛红,周泽楷整个人都不好了。

孙翔也被周泽楷盯得发毛,抬手抬手准备饶饶头,却发现头上还带发夹,到了翻白眼把手放下来,他才别别扭扭的开口。

“喂,周泽楷,你看什么。”

“你好看”想都没想就脱口而出,这却让孙翔更加脸红,孙翔小声嘟嚷着。

“切,穿男装还这么骚包。”

“什么?”周泽楷并没有听清楚孙翔在讲什么,疑惑的望过去。

孙翔并没有理他,而是直接越过周泽楷走出了房间,外面是一个很长的走廊,貌似链接着不少的房间,孙翔一间一间的看过去,有像刚刚那间房一样的打扮的很可爱的房间,也有洛可可风格的,很古典的房间,每间都不一样,但是让人完全不会感觉到有什么违和的地方。

走尽了走廊,才看到大厅,那真是豪华极了,不过孙翔并没有过多的观察客厅,他直接走过去,打开了大门。

那是一个新的世界,此刻孙翔的脑海里只有一句话,街上到处都是穿着裙子的少女,风格不同但是都很华丽,她们迈着小小的步子,说话声音也是小小的特别秀气,街上的风格也是洛可可。

“周泽楷你过来,”孙翔相后面的周泽楷挥挥手,示意他走向前来,“我觉得我们掉进了一个只有女人的世界。”

周泽楷走上前,并没有说话,只是用眼睛不停的打量着眼前的街区,然后他用手碰了碰孙翔的肩膀。

“忍一忍?”然后他又想了一想,“要出去?”

“切,出去看看吧。”

孙翔想都没想就跨出了大门,周泽楷紧跟其后,还不忘顺手吧门关上。

他们两个走在路上引起了相当大的关注,孙翔本来是想着街上人都这么穿,那么他穿小裙子就不会引起人的注意,才大大方方的走了出去,可他没有想到,本来他一副男人的骨架,再加上身边还跟着穿着一身基佬装周泽楷,关注度立马就上去了。没想到还是被围观,孙翔有些拘谨,眼神也不自觉的乱飞。好在这里的女生都是淑女,并不会做出围成一团么情况。

周泽楷依然是发现了孙翔的不自在的,虽然他在前面的旅行中有过变成女生穿女装的经历,但现在,他的性别仍然是男生的情况下,穿着这么一条可爱到爆饿裙子,还是太为难他了。

周泽楷走到孙翔的身边,拉起了孙翔的手,却被一把甩开,他还是继续去拉,这回孙翔没有甩开,他皱着眉小声的跟周泽楷说话。

“你干嘛啊!快放开我!”

“不……别慌,有我。”周泽楷看着孙翔,目光很坚定。
“切”孙翔别扭的移开视线,但他确实是安心了很多,想着不就是女装么我又不是没穿过,他就没什么不自在了。

他们就这么一直在街上走着,时不时地还会说几句话,当然大多时候是孙翔在吐槽,周泽楷在听。

聊天的时间总是变得很快,本来两人醒来时就不早了,这又走了这么久,正午都过了,他们决定找点东西吃。

不知道这个世界应该用什么来买东西,迷茫的两人却被告知这里的食物是不需要付钱的,需要的只是拿物品交换。

两人对视。孙翔毫不犹豫的吧手上亮晶晶的手链取下来,交换了一顿下午茶,茶点也很精致,不过对于孙翔和周泽楷两个人来说,分量真的是太少了。

吃完后他们两并没有很快就离开这家店,坐在软绵绵的沙发上,孙翔起了困意。

他歪坐在了沙发上,周泽楷也坐了过来,他把孙翔按在了自己的大腿上,让他睡得舒服点。

孙翔迷迷糊糊的,也不知道在胡思乱想些什么,但是还是抵不住困意,就在他快睡着的时候,周泽楷听到他喃喃地说了几句话。

“什么时候结束啊……周泽楷……嗯”

然后便没有了声音,像是睡着了。

周泽楷低下头,在孙翔的额头上吻了一口,他知道孙翔的顾虑,他们并不知道旅行会在什么时候结束,他们每天穿越了一个世界,每天都需要去适应一个新的世界观。

都说新事物会让人恐惧,那么他们两个人已经走过了八个不同的世界,经历了大大小小不同的事情,他们会有陌生感么。

实际上,陌生感肯定会有,而周泽楷并不觉得自己会恐惧这种每天都会有的陌生感,因为他的好队友,他的好搭档,他的爱人就在自己的身边陪着他,这样,会有什么畏惧的人,虽然他们每天的角色都不相同,但他们还是他们,有的东西永远不会变,比如说他们对彼此浓浓的信任,和爱。

周泽楷也相信孙翔一定是和他一样的想法,爱情的路上他们走了很久,那么他们也可以走的更远!

气氛正好,爱意正浓。

————————————————————
实际上标题和文并没有什么联系×
前后风格永远不一样的我!坐等掉粉×
实际上真的很喜欢这样的设定!!然后把周翔带入,自己也是高兴的!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