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ke

婉拒屌五和mxtx相关

白鹊合志《幸年》二宣

参了喜欢CP的合志,承蒙大家这段时间的照顾了


小瑜不是鱼、:




两百年过去了,二宣终于来啦!!!!【掩面哭泣】


那些想要嗑白鹊糖的小可爱们久等了!!!【土下座】


合志内容和一宣相比有些微调






【staff】




主催:阿瑜@我 (合志)/ 夏 @沐飏夕夏(备考暂弧)  (周边)




封图:古狸 @挖狸八爪 


封设:夏/颖子




黑白内插(排名不分先后):


阿莱 @阿莱啊 


黑犬不是默 @黑犬不是默 


古狸




文(排名不分先后):


悸蓝 @悸蓝 


雨暮 @缓于白心起 


阿瑜




文本插图(排名不分先后):


银威 @扁鹊后援会会长 


白藏 @⁢ 


阿月 @绝不奶李白,扁鹊不留行 




漫画:


比个棒 @keke 




特典亚克力挂件(一对):夏


特典明信片:古狸


随刊附赠书签:夏




排版/宣图:Chaosarry @心之王者 






这本合志里的太太们除了我都是神仙啊!!大家的白鹊怎么能这么甜这么好我忍不住流下了酸甜味的泪水】夸爆她们!!!


另外我要吹爆这个排版太太!!做的东西棒人还特别温柔!!帮了我许多!!大家约稿请疯狂戳她!!!


以及w代理太太因为这几天有事情,链接可能要周一才能做好w


拿到之后我会直接更新在这一条里面~大家到时候关注一下就好了w


比心心还在等这本合志的你们~




转发和评论里各抽一个小天使送合志全套w


预售结束之后抽~




占tga致歉

评论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