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ke

婉拒屌五和mxtx相关

梅花十三最近睡得很不好。

自打母亲死后,她再也没睡安稳过,满脑子都是变强和复仇,每天醒来眼皮和心都沉沉的,小姑娘天天顶着个黑眼圈训练,师父表面不吭声,心里其实愁得慌。

“这妮子好学,但这样个学法也不是事。”

师父这样想着,一不小心踩着了自己的头发踉跄了一下。

哎呀。

梅花夫人那边也没闲着,找到了十三后天天跟着她,看着十三每天勤学苦练的样儿是又心疼又难受,捏着小手帕使劲拍旁边大黄牙的光脑阔。

“你看把我女儿累得!瘦了!她都瘦了!”

光脑阔一拍旁边的石板,虽然什么都没有拍到:“你闺女那是长开了!瘦什么瘦!”

光脑阔懊恼地摸摸自己后脑,嘟嘟嚷嚷:“我看这妮子进步不小,长大后打败跟咱哥仨一样强的人肯定不是事吧…”

人体牛排盘子上捆着气球,也跟着“嘿嘿”地傻笑起来

“你笑个屁!”

光脑阔没好气,把盘子往地上一放,转身对着梅花夫人凶巴巴:“你女儿也看到了,这下你该去死了吧!”

梅花夫人看着房里含着两包泪浅眠的十三,思考了一番。

梦里,梅花十三身上汗津津地翻来覆去,满脑子都是妈妈临死前的场景。

突然,那个光脑阔不再打她了,她看到自己的母亲爬起来和光脑阔人体牛排跟气球手牵手,一起唱起了东方红。

梅花十三终于能睡个好觉了。

评论(3)

热度(18)